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正文
学院概况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成功入选天津市职业教育创优赋能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12-01

11月30日,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发布《市教委关于公布天津市职业教育创优赋能建设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我院成功入选天津市职业教育创优赋能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航海技术专业群和邮轮旅游专业群入选高水平专业群立项建设。



“天津市职业教育创优赋能项目”是天津市教委“十四五”期间为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教育部 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产教城融合 打造新时代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标杆的意见》,遴选天津市高水平高职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实施的重要项目。

“十三五”期间,学院先后被确定为天津市国内一流校(优质校)建设单位、天津市世界先进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又成功入选天津市职业教育创优赋能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这标志着学院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开启了新征程,迈进了新时代。这不仅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它蕴含着全体海运师生的梦想、使命和担当。

学院将以创优赋能项目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为契机,发扬“全力以赴、迎难而上,同心协力、拼搏创新”的海运精神,奋力在高职教育发展道路上高歌猛进,勇立潮头。

(文/贾明然 图/贾明然)